close


這是跟Ann(無尾熊)分享的團鉤~農莊男孩~~


很難得鉤男生娃娃,所以當Ann(無尾熊)預告要鉤男娃娃時,我就特別留意團鉤時間,如何?我的農莊男孩有沒有很帥氣ㄚ~~


再來幾張帥帥的動作~~





謝謝Ann(無尾熊)的分享ㄛ~~


以下是鉤農莊男孩的心得,也順便幫自己鉤玩偶做個小小記錄~~


※2隻腳要鉤在一起時的作法:


這是我畫的圖



先鉤其中一隻腳3短針再接另1隻(如圖針數號碼鉤),



當接的另1隻腳鉤玩1圈後,再接回原來的腳,



這是完成的樣子,站得很穩ㄡ



因為鞋底我有加硬紙版



※頭髮的鉤髮:


想一想我好像沒做過娃娃的〝植髮〞ㄟ


所以左右2邊用不同方向的鉤法,很明顯的一邊很〝澎〞,另一邊就比較〝服貼〞



試過後決定用〝服貼〞的作法,


鉤針從下面將線拉出,


〝結〞在外面,



只是~~天ㄚ~這娃的頭髮居然花了我近3小時才〝植髮〞完畢,



因為我每個洞都鉤,從頭後面看有點像鬃獅狗的毛



下次改用粗一點的線,看看可不可以少勾幾針~~


(ps:這頭髮還真多哩~~不過修剪過後看起來整齊多了~~)



交完作業,接著要來鉤粉紅娃娃囉~~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