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小野老師要來台灣教紙糊娃娃後,趕緊跟SPP廖老師連繫報名事宜,昨天第一眼見到小野老師,就覺得她是位溫柔的老師,果然~小野老師說話輕聲細語、聲音好好聽ㄛ~~


小野老師人又超級nice的,對我們的要求都來者不拒,我們忙著做娃娃,小野老師則忙著幫大家簽名~~


感動ㄋㄟ~小野老師的簽名是有插畫的呀~~


小野老師還帶來好多娃娃跟其他商品,這些只有參加的學員才有機會欣賞,所以大部分的簽名是不能跟大家分享的~~


嘿嘿嘿~~羨慕嗎?好吧!把我做的娃娃跟大家分享好啦~~


ps:以下都是非賣品ㄛ,純粹分享我的喜悅而已ㄛ~~


這可是我專屬的小野娃ㄛ~~



可愛嗎~~我可是愛屬囉~~



這次小野老師還特製的娃娃修了證書


還有每位學員的專屬名牌


小野老師也都有簽名ㄝ


貼心的廖老師還幫大家都護備哩~~


瞧~這是我們的大合照,每位學員都笑得好開心呀~~



接著是我做的2個小野口金包,光是這些絕版布就得之不易~~


謝謝彩繪兔大方分享,愛妳呦~~




裡面也是小野ㄛ~~



再加上小野老師的簽名,看到的只有流口水的份啦~~




接著是~~小野老師的絕版書+簽名~~




ps:還有另一本放在老師那裏,改天再讓大家留一次口水~~


天ㄚ~這一整天我一直處在興奮狀況下,晚上還能跟小野老師約會共享晚餐ㄝ~~


可惜我的相機拍了一天,到晚上已經沒電,不能多拍些照片~~


一天的美好相聚,希望也帶給小野老師美麗又愉快的記憶


小野老師~~想起我們這群可愛的學生時,要早點再來臺灣看我們ㄛ~~


祝小野老師幸福美滿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