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送寶寶老師的禮物,這個包包有33.6*26.5*10cm這麼大喔!因為 寶寶老師說上課要帶好多工具,大包包才夠裝


這個包包也不用紙型,我只確定好包包尺寸後就直接在襯上畫所需大小(裡布畫薄襯,外布畫厚襯),然後貼在裡布及外布上,依畫在襯上的大小就開始剪裁~~


包包裡面一邊裝拉鍊口袋,另一邊則是3個開放式小口袋,中間大容量放雜誌都沒問題


外袋一面從中間壓線,分隔成2個中口袋~~


另一面則是大口袋,為避免袋口開開的,所以裝上磁釦,磁釦上加朵小花遮住釦頭,也幫簡單素雅的外觀增加一點可愛的感覺~~


以上這款袋身的作法對機縫新手的我來說算簡單易作,但是口布拉鍊就困擾我很久,口布拉鍊作法其實不難,難在我不知道要怎樣跟袋身縫合固定!雖然最後有順利接上,不過也讓我縫歪一隻車縫針,而且外袋跟口布拉鏈接合處太厚,縫紉機無法再壓縫一道,所以只好改成手縫,縫得歪七扭八的,不過這就是手作嘛


寶寶老師包包作好囉,雖然瑕疵一大堆,不過有我滿滿的真心真意ㄛ,希望妳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