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gina老師邀請我參展(真的又高興又害羞ㄋㄟ~~),所以特別做這幾款參加gina老師的師生聯展~~


第一件是以前gina老師多年前設計的款式~~特別選用白色系做感覺很典雅ㄛ~~


第2件跟我原先設計完全不同,不過戴起來時2邊翅膀打開來的感覺很不錯呦~~


(ps:我家老爺直接幫這件作品取名為〝天使之心〞,呵呵呵~~這可是他第一次幫作品取名ㄛ!)


第3件就跟我所設想的完全一樣,所用到的技法更多ㄛ,從初階班的9針、進階班的麻花編跟最近學到的blingbling花朵做法,看起來是不是很華麗ㄚ~~


只是~~這可能只能參加喜宴時才能戴吧


還有好幾件我個人覺得可愛的作品,可是我家老爺說好小孩子氣,所以就沒拍照紀錄,還好gina老師不嫌棄,暫時先收起來備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