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Mia老師金屬線編~純方線交叉編織的手環 +勾花墜~~


可是怎麼還沒送去洗澎澎呢原因請看~~~~


早上學的是方線交叉編織的手環~~



太久沒玩方線手感都快不見,而且起頭處手指要捏很緊線才不會鬆掉,所以一開始就聽到我的哀號聲,雖然後面慢慢順手,不過還是粉不滿意尤其是完成後彎成手圍形狀時,結尾地方都會〝爆開 〞,所以決定帶回家修理修理


晚上趁著感覺還在趕緊在做一個,有瞧出不一樣嗎第2個外框我改用半硬線做ㄛ因為硬度夠,所以只用一條線,不過完成後才發現~~這2個手環居然都有一個地方扭線了真是欲哭無淚~~


下午跟我家老爺約會去了(因為要幫我家老爺慶生咩~~),那勾花墜怎麼來的


當然是跟Mia老師學的啦~~是用以前系列課程學到的技法,再加上這美美的瑪瑙石編織出來的呀!(Mia老師~~我是好學生ㄛ~~)


只是~~成品跟原先構圖差太多~~


黑瑪瑙加上珠珠就幾乎把整個面蓋掉,紅瑪瑙的蝴蝶的走線跟預先設定又差太多,猶豫下,線條都不順暢了~~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還沒送去洗澎澎的原因,因為人家都不滿意啦~~


決定先擱一旁,改玩相約的拼布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