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知道同事喜歡星星跟月亮造型的耳環,所以決定做一對送給她!


剛巧端子老師也po了月亮耳環,徵得端子老師同意,決定以這個月亮造型當樣式,做出這對大大的耳環囉~~(謝謝端子老師的分享~~)



這耳環大小有先跟同事確定過,不過真怕耳環太大會夾不住,還好同事戴了一整天都沒掉下來,而且再次證明~~這樣的夾式耳環真的不會痛ㄛ~~


真得很大ㄛ~~可是同事粉喜歡ㄋㄟ~~



決定再做一副自己戴~~(我的有小一點啦,不過直徑也有4cmㄛ)



(ps:其實原本給同事月亮是有加水晶的,可是同事不喜歡加水晶,所以就留給自己囉~~)


~~這個是? 是我想像太陽造型亂折的啦 !



原本不想繼續作完,可是我家老爺看我亂畫的圖,指定其中一個要我完成,真的粉醜,所以照片放小一點的就好啦~~



只是~~太陽到底要怎麼作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