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看到沒~~這對美人魚可是布知老師新的娃娃系列ㄛ~~(ps:粉紅頭髮的人魚公主是我的~~藍色頭髮是布知老師的ㄛ~~)


呵呵呵~~我會這麼得意的笑,是因為期待粉久~粉久~~終於又有機會做布知老師的新作--人魚公主囉


這人魚公主太口愛啦,我只做好娃娃的頭,就問布知老師還有沒有多帶材料包,嘻~~多的材料包都被我掃回家囉~~


課堂上布知老師有提到男娃娃的頭髮髮流跟女娃娃不一樣,有這麼多材料包,回家當然要來試試看囉~~


前面看起來還不錯吧!ㄟ~~後面頭髮就~~下次再帶來請教布知老師~~


2小無猜的美人魚,感情可真好ㄛ~~



這魚尾巴的布可是布知老師精心挑選的ㄛ~


瞧見沒~~布不僅一閃一閃,還有魚鱗的隱藏形狀~~


看不清楚嗎?趕緊跟布知老師約個時間,作隻可愛的人魚公主,包準妳跟我一樣得意的笑ㄛ~~


ps:因為男娃娃都沒飾品可以戴,所以粉紅美人魚的髮帶就沒放上去,是故意的~~不是忘記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