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下午有事,原本只報名上午的課~小雛菊花鐘傻大媽老師為讓我能一償所願,特地教我並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一個上午就完成2件作品〝小雛菊花鐘+草莓相框〞,真的超級高興~~


因為草莓是實心而且花瓣多,加上還要上色,所以第一件作品從〝草莓相框〞先做起~~


看~這完成的作品~~讚吧~~


瞧~~這鮮嫩欲滴的草莓,看起來是不是讓人很想咬一口ㄚ~~


瞧這小花~~看起來就跟真的沒2樣吧~~


(嘿嘿~~因為時間關係,這美麗的草莓花是傻大媽老師幫我做的啦,不過作法老師可也有用心教ㄛ,我會找時間再練習的~~)


再來一些特寫~~



接著是證書班才有的課程~~〝小雛菊花鐘〞


這小雛菊花瓣還真得不好做,不過傻大媽老師安慰我~每朵花的花瓣大小不一才顯得更自然,謝謝老師的鼓勵ㄋㄟ~~


也給小雛菊花鐘一些特寫~~



疑~~我好像忘記放一些花苞哩


不過盛開跟半開的小雛菊花,讓我的花鐘看起來更精彩繽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