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一眨眼初階課程已經到了最後一堂課囉~~趕緊po出這些可愛的作品~~


早上學得這件也是我想好久,超級想學的作品~~愛心戒子


這愛心戒子的小小〝眉角〞可不少ㄛ~~


因為不想戴在手上看起來太大,所以一開始的底座就作得稍微小一點gina老師幫大家配好看的粉紫色珍珠,自己愛作怪改搭紫色琉璃水晶,可是看起來怎麼沒變得更閃ㄚ~~還好完成的作品戴起來還是挺顯眼的~~



下午這件作品超級神奇也最超值~因為學到的各個〝零件〞部分,都可以當獨成一件飾品來戴~~


瞧~~包裹寶石的外框可以當手鍊、戒子,還可以當項鍊ㄛ~~


OT環在多做些花樣或加上其他墜飾,又是另一種搭法


當然這整體搭配也是粉美的呦~~有沒有發現,這是可以正反2面戴的ㄛ~~



再來這件是初階課程的隱藏版也是回家的功課ㄛ~~我把中間的造型〝稍微小小〞改版一下啦~~


在一片翅膀加上水晶,看起來還不錯ㄛ~~


ㄚ~~問我為什麼翅膀沒全加上水晶ㄚ?哈哈哈~~當然是水晶貴森森ㄚ(其實主要原因是做完蝴蝶已經凌晨1:30,沒力氣再繞啦)


下面這2件用的是前一堂課學的技巧ㄛ~~


第一件是小花耳環~~用碧璽跟綠東陵碎石,改成長式耳環,還挺可愛的ㄛ~~


第二件是用手環做法,改搭粉晶做成活動戒圍的戒子~~



可是我把活動戒圍部分做的太花俏變的有點大,還好我家老爺安慰我說:不是有流行2面戴的戒子,正面戴戴,還可以繞過來戴戒圍做花的部分,也不錯ㄚ~~(PS:好愛我家老爺,真會安慰人)


gina老師的進階課程預計7月開課~~


gina老師我己經報名囉,趕快安排時間再來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