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po  mia老師的寶石創作系列~課程五作品囉~~


這件戒子用21g半硬線拗的我手指粉痛ㄟ~~



上課的作品雖然沒很服貼,可是我回家有用功練習ㄛ~~


作業ㄋㄟ~~還在洗美容澡啦,改天才能見客啦~~


再來這件ㄚ~~呵呵呵~~~原本應該是要做手環的,可是人家就是被mia老師帶來的變化款吸引!我可是mia老師所有學生中第一個擁有這件書籤的哩(得意的很ㄋㄟ)~~



完成這件書籤~美吧~~美吧~~


裝在盒裡送人~~當然不~~這件可是珍藏品ㄋㄟ~~因為這書簽長柄部分可是mia老師幫我作的呦~~


再來這件是我的練習作品~~



串上幾顆珠子,鍍上金色,增加一些華麗風,蠻適合送長輩的呦~~



有心動想動手作作看了ㄛ~~寶石創作系列課程<<第二梯次>>正在招兵買馬中喔~~趕快到mia老師家報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