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Mia老師的金屬線編課程  ~ Rose.玫瑰 套組


早上先作玫瑰,完成玫瑰戒子~正面、側面都好看~~



接著作項鍊墜子外圍,我的手勁真的變大了ㄝ~~


原本應該是橢圓造型硬被我ㄠ出角度!不過~~嘿嘿嘿~有像蘋果ㄛ(ps:其實是我偷懶啦~~應該用18g我卻用20g作,難怪會比別人的軟ㄚ~~)!



雖說Mia老師改良後捏這些小珠珠不會手指痛,可是搞工的功夫卻少不了~


編織到最後,鍊子還是來不及在下課前完成!不過回家後我可有乖乖完成ㄛ~~


這個墜子果然少不了這款鍊子,配在一起超級搶眼好看ㄋㄟ~~



擺在一起,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