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真是個讓人開心的日子~~


這天要感謝3個人:第1位是布知老師~~自從去年10/25上過長腿娃娃~碧兒後,就一直期待布知老師的新課程(當然其中因時間沒辦法配合,錯過幾堂布知老師的課)!終於等到這個可愛護腕墊娃娃!第2位是瓜媽~~因為若沒有瓜媽提供這麼舒適的上課環境,課程大概也開不成!再來就是創造奇蹟的朵莉啦~~因為當天只剩下我一個人報名,還好朵莉在最後一刻決定上課,讓我能如願已償上到課啦~~


這次護腕墊娃娃最麻煩的地方是縫身體,布知老師體恤今天上課的同學先幫我們車好了,果然今天很順利的在下課前完成囉~~我先挑選藍色的娃娃作(當然不會錯過其他顏色的材料包啦~~)這可愛護腕墊娃娃是不是讓人粉心動ㄚ~~


回家後趕忙拆開其他材料包!心想已經買了縫紉機,剩下2個娃娃應該也可以很快完成!沒想到娃娃身體的布是彈性布而且很薄,加上我又是車縫新手,縫紉機根本沒辦法車(是不是真的該去上幾堂車縫課程才行ㄚ)!只好一針針慢慢縫,天ㄚ!光身體我居然縫了1.5小時ㄋㄟ!不過完成的粉紅護腕墊娃娃是不是也粉口愛ㄚ~~


咦~~好像跟藍色不太一樣ㄛ~~哈哈~~這是上課時請教布知老師,如果再加個小可愛要如何縫的啦!(謝謝布知老師額外的教學ㄛ~不知道這樣縫的還可以嗎?)


小藍跟小紅相約出去海邊玩囉(萬歲!!)


小紅在做日光浴~~


兩姐妹躺一起談心~~


看到這裡又心動了吧~~趕快到布知老師家詢問,看看下次什麼時候要開課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