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天使也會襪子娃娃教學?當然不!我還沒縫過襪子娃娃ㄌㄟ


這是引用淚眼眸最近的教學記,有興趣學襪娃娃的格友們請多留意淚眼眸的部落格呦淚眼眸是我參加與相約認識的格友,也是位多才多藝的格友ㄛ









 


12/5星期六第二堂的襪子娃娃教學


因為要預備網路教學的照片所以我提早到了教會準備


沒想到上課前半小時就有學員陸續進了教室


原來大家都很擔心自己跟不上進度怕無法準時完成而早到


於是便提早了半小時開始課程的進行


 


 




 


大家做得很起勁


課程開始就都站著縫娃娃


非常的認真


手不停的縫


一點休息時間都沒有


 


 




 


上一堂課用了1.5小時完成了頭和身體的接合


這堂課要做手、眼睛、鼻子、耳朵、尾巴、肚臍  步驟很多


所以花了3個小時才勉強完成


真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4.5小時完成了第一隻襪襪狗


大家都好開心


最開心的當然是自家的小孩


每個人都笑開懷


有了自己專屬的襪襪狗晚上就可以抱著睡覺了


 


 




 


話說課程結束後我應該可以休息了


但一羣兒童營的老師們看見可愛的襪襪狗


每個都說也想做並希望我在隔天星期日下午馬上為她們再開一堂課


拗不過大家的要求於是當天晚上又外出買材料預備隔天的教學


共有八位姐妹參加還外加了一羣小朋友


 


 




 


這羣姐妹花了三個小時完成襪襪狗


每隻各有特色


不是縫錯位置、身體太短


不然就是耳朵變形、眼睛黑青


笑得大家人仰馬翻


但是好有趣


 


 




 


嘿  我們來玩摔跤遊戲


 


 




 


ㄟ 你們怎麼可以欺負女生


 


 


 




 


哈 哈  超人我來英雄救美了


 


 



 


不要鬧了啦


大家都是弟兄姐妹


要相親相愛


 


 


 



 


襪娃教學另一章


開心的是小朋友


人手一隻襪襪狗


不過ㄧ家有三個小朋友的


可要再補做兩隻了


不然會哭的


 


 


PS.喜歡這隻襪襪狗嗎?網路教學預備中,即將問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