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min老師休息已久的娃娃手作一日課程終於登場囉~


minmin老師這次要敎的是熱呼呼出爐新書裡的新款~甜心小布娃~ Ruby


雖然前一天先將Ruby 帶回家填裝棉花(嘿!嘿!為什麼我會再前一天拿到Ruby材料包ㄋㄟ?下次再來公開這個秘密呦!) ,可是卻是今天最後完成作品的,還好有在老師預定時間內完成


早上只完成組合身體的進度,因為minmin老師教了一個小技巧~~如何消除腫瘤~~啥?改上醫學課程嗎?哈!是布娃娃塞壞棉花形成的啦!~~所以忙著幫我的Ruby整型,看起來是不是還不賴呀!想知道如何簡單幫布娃娃消除腫瘤嗎?找minmin老師教就對啦



下午終於完成我的Ruby囉!就如老師在部落格介紹的一樣~~可愛的 Ruby 有顆甜甜的愛心坎在臉上對著你微笑,甜滋滋的味道要靠您的雙手及愛心才能體會的到,當Ruby 的愛心坎在臉上時(是央求老師幫我畫的啦),真的有股衝動想抱著Ruby 親下去 ㄋㄟ


這是幫娃娃吹乾顏料後的模樣~~像不像飆車後的樣子ㄚ~~頭髮全豎起來囉~~



整理好儀容~~來個甜蜜笑容ㄛ~~



跟老師的Ruby合照~像不像相親相愛的姐妹花ㄚ~~看出來我的Ruby在那邊嗎?左邊是我的Ruby呦,有沒有猜錯



想不想把甜蜜 Ruby帶回家?雖然假日班都已經額滿,不過~~趕快到minmin老師家詢問其他好康訊息吧~~別說是我講出去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