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個不一樣的新玩意兒~~"Beads Stitch"! 


?啥玩意兒?這可是日本目前最流行的串珠編織法ㄛ


MIZUMI老師從日本回來特地抽空到easy教室開課,今天我的第一個作品是〝天堂鳥項鍊〞!

這可是我期盼粉久~粉
久~~一直問easy 什麼時候 MIZUMI老師會再教的作品ㄛ



拍近一點~~                                                                             來個側身照ㄛ~~



如何~~我的天堂鳥有點害羞,頭兒低低的MIZUMI老師的天堂鳥可是快樂的在跳舞呢!跳舞?在哪ㄚ?哈哈!請到easy家http://tw.myblog.yahoo.com/easy_pazo/archive?l=f&id=26好好欣賞喲


第二個作品是〝珠光圓舞曲戒子〞~~



這是用基本的『佩奧特編織法Peyote Stitch排列編織。MIZUMI老師設計得這款戒子非常適合第一次接觸佩奧特編織的學生,而且老師配色非常柔美,當我完成後都忍不住讚嘆自己手藝怎麼這麼好!哈哈!這當然是MIZUMI老師設計的棒,教得又好的原因啦~~


想學學最新的玩意兒嗎?趕快找MIZUMI老師報名ㄛ~~聽說MIZUMI老師最近快回日本囉,所以報名動作要快~~


ps:1、MIZUMI老師相當親切,而且很會讚美學生!教學認真外還很體貼學生,所以就算不會用勾針、不會串珠都不用怕,用力報名下去,不會失望的啦


     2、謝謝MIZUMI老師下課後還花時間幫我配珠珠顏色,下次上課我一定會把完成品帶來讓老師鑑定一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