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很久的布知老師終於與我們相約一起來作布知娃娃


燒滾滾~熱騰騰我的布知娃娃~音樂娃娃公主來報到囉~~


這款音樂娃娃公主有著超可愛的髮型ㄛ,又是一款跟以往娃娃不一樣的髮型,要做出這麼濃密的頭髮當然也是有小撇步的啦布知老師可是好認真的幫同學們設計新的作法ㄛ,想知道嗎?來上課就對啦~~


跟大家打聲招呼~~



拉拉裙擺,是不是很可愛~~



瞧~~澎澎袖跟透明的紗上衣,是不是可愛中帶點小小性感ㄚ~~



好愛布知老師的娃娃ㄛ


 .......................................................................................................................................


ps:話說下課才剛到瓜媽家樓下,只見我家老爺一直盯著我的布知娃娃~音樂娃娃公主看,心想一定是要誇我做得很棒,沒想到他一開口說的居然是:〝這剛好可以當我要送媽媽的母親節禮物〞,這~~到底是暗示我做得好看?還是他可以省下買禮物的摳摳ㄚ?真是不會說話的男人


不過還是當禮物送婆婆啦,祝婆婆母親節快樂~~也祝天下偉大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