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見沒~~這就是差點造成〝搶婚記〞的元凶~~


帥吧布知老師設計的新郎比F4還帥呀!!所以我家的鉤針小公主差一點就要搶婚啦~~


~~我家的王子有迷人的捲翹髮型(這可花了我近2個小時的完美造型ㄛ),還有壯碩的臂膀跟胸肌耶~~只套上背心的王子是不是超級迷人呀~~在上課時我就不停誇我家王子〝帥〞布知老師跟同學都笑我被我家王子迷住哩~~因為這簡直是依照我心中的白馬王子所打造的~~


穿上襯衫,打好領帶,去接新娘囉~~



可愛的新娘,妳願意讓我照顧妳一輩子嗎~~


來張幸福的甜蜜合照吧~~



有心動嗎?趕快跟布知老師聯絡,妳就有機會將幸福甜蜜的新娘跟新郎帶回家呦~~


PS:謝謝布知老師設計出這對迷人新人娃娃,更謝謝布知老師為上課同學們辛苦得準備材料包~~原本以為新娘的材料包已經很繁瑣,沒想到新郎的配件也一樣多布知老師辛苦了~~謝謝妳為我們準備的一切!愛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