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與瞳相約的第三單元~精靈收納袋



這個精靈收納袋可是創了我3個新紀錄哩



記錄1:第一次完成拼貼。還好瞳老師細心考慮到有格友沒做過拼貼(哈哈就是我啦),仔細的做了拼貼簡易教學,雖說如此我還是拆了3次,真奇怪?明明在布上都畫了圖形,照著貼怎麼還會貼歪?還好最後有完成!不過瞳老師說第四單元~天使壁飾才是拼貼的真功夫~ㄛ,看來我得要多多練習才行~~



記錄2:第一次做緞帶繡。心想瞳老師設計的精靈手拿澆花器,那就幫精靈做個小花圃吧!一直很喜歡緞帶繡,2年前還特地買本緞帶繡的書,可惜這本書就一直被我擱著,翻開書仔細研究一下,只是這小小的3朵花竟讓我繡了2個小時!天阿!那後面的花圃~~~於是有了第3個記錄。



記錄3:第一次在布上戳羊毛氈。羊毛氈的作品還算熟悉,但還沒嘗試戳在布上,但想到再繼續縫緞帶繡~~還是試試羊毛氈好了,還好布沒想像中難戳,大約2小時候也順利的完成小花圃囉



最後是組合~~好喜歡花媽當贈品配的亮麗布組,於是趁著花媽家周年慶,〝搶〞了一些布回家,拿來做搭配會不會太亮了一些!接著做包扣花~因為我沒21mm的包扣,所以用32mm的,好像大朵一點ㄛ~


再次謝謝瞳老師的相約,才讓我有機會跟動力學到更多的技巧跟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