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gina老師金屬線進階課程所有作品囉~~


不愧是進階課程的作品,粉難得的我幾乎作品都是帶回家,重複練習才好意思po出來~~


第一件是玫瑰花~~


之前有向anya請教作法,完成的玫瑰花戒子花瓣是向外翻折,比較盛開的感覺~~


這次gina老師教向內的折法,玫瑰花看起來較含蓄,所以我多作幾層花瓣,讓玫瑰花看起來大一些,這次作成項鍊,不同作法但都一樣好看呦~~


第二件是黑曜岩網編墜子~~


可是這件作品我練習了3次還是慘不忍睹,(比較圖)


於是改小一點的髮晶來練習(想說小一點作壞了要拆也比較快嘛!)沒想到這次一次就o.k.ㄝ~~


放上蝴蝶結,結果被我家老爺嫌蝴蝶結太大不好看,所以改成小花,這樣有比較好嗎



(ps:就在剛剛~~等照片傳到部落格的時間,想說再作一次網編,沒想到居然發生慘案啦~~我的黑曜岩不小心摔到地上,結果~~摔破啦~~哇哇哇~~我跟這顆黑曜岩真得沒緣份嗎?)


第三件是拉管手環~~因為怕被我粗魯的動作壓壞這雅致的手環,所以裡面我加些彩色珠珠,除了增加硬度,看起來是不是也多些活潑的感覺ㄚ~~


雖然這件零件有少,不過手環2端用gina老師進階課程第一堂課教手環結尾的作法,我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