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gina老師進階課程都結束了,我才po進階課~2的作品!其實是前陣子除了忙著作送好友們的禮物外,就是這個墜子!作了又拆、拆了又作,終於作出稍為滿意的樣子



gina老師這個墜子~太陽石(還是藍石ㄚ)超美的,搭配上螺旋狀設計,小小華麗中帶著優雅的感覺~~,gina老師有幫這款美美的項鍊搭配項鍊啦,只是愛搞怪的我就想來點不一樣的~~所以想好久終於決定出最後的樣子,才會拖這麼久~~



整體完成後自己是相當滿意啦,只是我家老爺又有點意見囉!因為他覺得我作的太複雜了,平常應該不會戴吧 !哈哈哈~~反正我平常也沒戴項鍊的習慣ㄚ,那就等過年、喝喜酒、吃尾牙再戴就好啦


另外這件手鐲可是大家的最愛ㄛ~~


gina老師幫這件作品取一個好美的名字〝 舞裳〞,麻花捲加上辮子編法,再搭配粉嫩顏色的珠子,讓這件作品看起來超有春天的味道~~


很美ㄛ~~可惜我這次作的成品手圍太小了,結果變成我同事的收藏囉



瞧~戴在她手上真得很好看ㄛ~



剩下最後一堂課的作品,再等等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