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老師的古屋小熊完成囉~~這次的古屋小熊有4隻ㄛ~


前2堂課完成的熊熊回家的功課~禮盒要補上小熊熊頭,我有乖乖畫好ㄛ~~


這次上課畫小女生熊熊~~我特地挑粉紅色來畫加上小女生熊熊,禮盒畫的是玫瑰ㄛ,綁上的蝴蝶結2邊畫上金色的線,整體看起來粉口愛吧~~


寶寶老師原先預計2堂課可以完成4隻熊熊的,不過因為我是彩繪新手 ,加上上課愉快的氣氛,所以大家動作就變慢啦~~上了3堂課還有1隻熊熊沒完成ㄋㄟ,貪心的我一直想再畫新作品,所以回家把另一隻熊熊也畫好啦~~可是陰影部分我還是不太會處理,禮盒部分也等下次上課再請寶寶老師一起補救啦~~



寶寶老師~~下次上課我要畫小野ㄛ~~小野~小野~我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