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跟嘟嘟交換來的禮物ㄛ~~


嘟嘟是我在瓜媽教室認識的好同學~~gina老師還說我跟嘟嘟長的還真像姊妹ㄋㄟ(哈哈哈~~嘟嘟年輕又可愛,說我們2個像,害我都不好意思啦~~)


嘟嘟用弟弟結婚多的囍布作的呦~~


瞧~~這件中國旗袍鑰匙包,作的多精緻~還有中國結釦子耶~~



這2件是小包包可以裝面紙跟女生祕密用品,是多功能小包包ㄛ~~



~~不過嘟嘟ㄚ~~有件事粉不好意思問妳~~那天下午因為我趕著去上別的課,拿了妳裝禮物的紙袋忘記打開,不知道這3件超棒的作品是不是都是要送我的呀?還是要讓我選一件ㄚ~~


ㄚ不過現在妳也來不及後悔了~~因為這3件作品全被我相中,變成我的珍藏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