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知老師又設計新娃娃囉~~這是艾莉絲娃娃的變化版ㄛ~~


話說5/29因為要上一整天的課(因為自己貪玩,排太多課啦),所以早早就到教室跟布知老師報到,布知老師為了讓我準時下課,讓我領材料包先作,因為我忘記上課要做的顏色,結果害布知老師後來材料包分配都亂掉,真的粉抱歉ㄋㄟ~~


這次芽芽娃娃的頭髮我還是縫多了~有86片ㄟ,還好Teresa 後來幫我作芽芽的蝴蝶結,這次可有準時下課ㄛ~~Teresa不愧是第一快手,不僅縫的快又漂亮,還幫同學好多忙,看來Teresa 應該再多一個封號~~最佳助理小幫手才對~~謝謝Teresa 幫忙ㄛ~~


 


~~娃娃物語~~


唉!媽媽沒時間幫我作個妹妹陪我玩好無聊ㄛ~~



對了~~找艾莉絲姐姐去~~



誰呀?



是芽芽妹妹ㄟ~~



媽媽又在玩別的手作玩意啦~~沒關係艾莉絲姐姐陪妳玩ㄛ~~希望媽媽趕快把芽芽的妹妹作出來,這樣我們就有更多姊妹可以一起玩囉~~



(媽媽心中的os:應該是期待布知老師設計更多的娃娃,這樣妳們一樣有更多姊妹可以一起玩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